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证券代码:601139 公告编号:临2013-043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发行人”或“深圳燃气”)公开发行1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456号文件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享有优先认购权之外的余额及原股东放弃优先认购权的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请见2013年12月1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投资者亦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为便于投资者了解深圳燃气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情况,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将进行网上路演,就此次发行相关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网上路演时间:2013年12月12日14:30-16:30。

 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及联席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

 特此公告。

 发行人: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