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湖北金环 公告编号:2013-051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控股股东湖北嘉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曾于2013年12月3日与康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12月4日披露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具体内容请参阅12月4日巨潮资讯网或《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公告编号2013-050)。公司证券已于 2013 年 12月4日起继续停牌。

 一、曾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拓展新的市场领域, 更好地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 公司积极督促控股股东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推进各项工作,期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能够顺利实施。

 三、中止筹划的原因

 由于有关方面未能达成共识,12月10日,公司接实际控制人朱俊峰先生通知,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 年12 月11 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四、承诺

 公司实际控制人朱俊峰及控股股东湖北嘉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承诺:自发布中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日起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证券复牌安排

 公司证券将于2013年12月11日开始复牌。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