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顺荣股份 公告编号:2013-067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1633号)。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重组事宜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Ο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顺荣股份 公告编号:2013-068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诉讼事项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接到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标的公司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七玩”)的通知,三七玩于2013年12月10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3日签发的《应诉通知书》([2013]沪二中民五(知)初字第206号)及原告为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网络”)的《起诉状》,该院已受理了盛大网络诉三七玩仿冒纠纷一案。

 二、诉讼的基本情况

 三七玩收到的《起诉状》显示,盛大网络以与三七玩运营的网页游戏《龙纹战域》存在仿冒纠纷为由,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基本情况如下:

 (一)诉讼各方当事人

 原告:盛大网络

 被告:三七玩

 (二)诉讼请求

 1、判令三七玩立即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停止制作、宣传、运营侵权网络游戏《龙纹战域》,删除其所运营的www.37wan.com等网站及论坛上与盛大网络《热血传奇》有关的内容;

 2、判令三七玩赔偿盛大网络经济损失1200万元人民币,赔偿盛大网络为制止侵权行为支出的合理费用;

 3、判令三七玩在《中国知识产权报》刊登公告,并在盛大网络网站首页显著位置上连续三十天刊登公告,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公告内容需征得盛大网络的书面许可;

 4、判令三七玩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三、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交易标的三七玩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其他

 本次公告的诉讼事项系三七玩日常运作中产生的业务纠纷,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无直接关系。目前前述诉讼实现尚未开庭审理,公司将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应诉通知书》([2013]沪二中民五(知)初字第206号)

 2、《起诉状》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