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23 股票简称:鲁商置业 编号:临2013-026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3年12月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赵西亮先生召集,应参会董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名,同时监事会成员审阅了本次会议的议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经参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以下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工作需要,由总经理李彦勇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聘任刘增伟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为本届高管层届满为止。

 二、通过《关于设立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伍仟万元在泰安设立项目公司,公司名称为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工程管理,房地产销售,房产租赁等(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具体事项详见《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临2013-027号)。

 三、通过《关于设立青岛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公司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伍拾万元在青岛设立子公司,公司名称为青岛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庭院绿化、建筑装饰工程、水电暖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家庭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等(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具体事项详见《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临2013-027号)。

 特此公告。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附件:

 刘增伟,男,汉族, 1968年11月出生,山东威海人,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青岛鲁商蓝岸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223 股票简称:鲁商置业 编号:临2013-027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青岛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设立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

 设立青岛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地产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伍仟万元在泰安设立项目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公司名称为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

 同时,根据下属物业公司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公司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伍拾万元在青岛设立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名称为青岛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

 2、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3年12月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3、本次交易的出资方为公司全资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和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

 住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777号

 法定代表人:李彦勇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伍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凭资质证经营);房地产代理业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房屋租赁;销售:日用品,百货,服装,鞋帽,纺织品,五金交电,工艺品,家具,电子产品,办公用品,皮革制品 ,建筑材料;经济贸易咨询。(须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

 2、公司名称: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住所:济南市历下区转山西路七号

 法定代表人:李彦勇

 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整

 实收资本:伍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游泳馆经营管理(有效期至2017年1月9日);

 一般经营项目:物业管理,庭院绿化、建筑装饰工程、水暖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凭资质证经营);社会经济咨询(不含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中介服务);家庭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房产中介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国内广告业务等。 (须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

 公司注册地址:泰山工业园区

 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不含外商投资限制类项目,凭资质证书经营),工程管理,房地产销售,房产租赁,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装饰工程施工,商务信息咨询服务。

 股权结构: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0%。

 2、青岛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青岛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

 公司注册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72号

 注册资本金:5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物业管理、庭院绿化、建筑装饰工程、水电暖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家庭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

 股权结构:山东省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0%。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公司发展的需要,为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目前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较大,未来房地产市场情况及政策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险,公司将加强项目管理,积极了解地产市场的各项政策,根据市场的相关情况及时调整经营策略,采取相应措施防范风险。

 特此公告。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