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

 指数摆“四星阵” 资金捧蓝筹股

 目前,市场正在等待经济工作会议做出新的指引,信号明朗前预计震荡格局还将延续。而综合来看,不论是对于数据的解读还是久盘必跌的魔咒,后市都可能面临阶段性调整风险。因此,等待政策信号,规避风险,布局冬播或是当下可行之选。由于优质蓝筹股具备业绩和估值优势,进可攻退可守,因此在当前的震荡观望期更具配置价值。

 A12 市场新闻

 国金证券融券余额超融资余额

 多空博弈 融券首当主角

 统计显示,自11月18日以来的16个交易日中,有12个交易日国金证券的融券余额都大于其融资余额。显然,这颠覆了以往融券力量“微弱得可以忽略不计”的传统印象,在多空对决的战场,融券开始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A13 衍生品/对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