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3-073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的情况发生。

 二、会议通知情况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在2013年11月2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已经披露。

 三、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

 3、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许晓光先生

 4、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梧侣路19号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四、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3名,代表股份总数195,570,2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56.28%。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

 五、会议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提交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了表决,并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合兴包装卫辉年产4000万平方米环保预印包装箱项目暨投资协议事项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195,570,2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总数0%;表决结果为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青岛合兴包装有限公司纸箱新建项目暨投资协议事项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195,570,2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总数0%;表决结果为通过。

 六、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就本次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备查文件:

 1、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