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解除颜克兵发审委委员职务
毛万熙

 证监会10日消息,决定解除颜克兵担任的第十五届主板发审委委员职务。

 证监会称,颜克兵因个人原因向证监会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发审委委员职务。此前,在第十五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的25人名单中,有颜克兵等16名专职委员和9名兼职委员。颜克兵还曾担任证监会第十四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律师委员。证监会此前的公示材料显示,颜克兵为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1974年出生,学历为硕士研究生,2002年起从事律师与证券律师业务,2007年起担任合伙人。(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