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牵手中国联通
海印股份推进O2O业务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海印股份10日晚间公告,12月10日,公司与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海印生活圈”体系中相关项目及未来在通信业务领域合作事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海印生活圈”是海印股份计划打造的一个集人流、车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物流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整合的大平台,将在移动互联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及探索。该平台利用商户的实体资源,通过O2O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并在此体系的基础上,进行全渠道全方位精准营销。

 公告显示,对于“海印生活圈”项目,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承接公司旗下商场WIFI网络覆盖工程项目,并开展 “海印生活圈”营销推广活动等。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推进公司“海印生活圈”建设,实现优势互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