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聘会计师事务所更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0 证券简称:千红制药 公告编号:2013-041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聘会计师事务所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2月9日,公司收到了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我所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函》,就事务所相关变更事宜通知公司,具体内容概述如下:

 根据财政部《财会(2010)12号》文件,该所已于2013年9月18日领取“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营业执照,于2013年10月28日换取“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执业证书。

 该所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启用“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各类业务报告,原公司名称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同时终止使用。

 为此,本公司2013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现更名为“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视为公司更换或重新聘任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1、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我所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函》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