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扩容冲刺 券商惊现零收费“火拼”
杜雅文

 产业链整合能力受考验

 □本报记者 杜雅文

 “

 “一旦‘扩容’开闸,我们将有近二十个项目会第一时间上报材料。”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鲁先德谈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时,难掩兴奋之情。

 经过几年的期盼和布局,多家券商都铆足了劲准备迎接新三板的春天。然而,也有个别券商为抢占市场份额不惜开打价格战,甚至零收费揽客。多家券商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未来新三板业务带来的一定是产业链机会,考验的是券商综合实力,不论是挂牌承揽还是交易等环节,打价格战都不可持续。

 CFP图片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