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萃置业24%股权及债权打包转让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上海华萃置业有限公司24%股权及转让方对其5637.55万元债权打包出让,挂牌价格为8187.65万元。

 资料显示,上海华萃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工程的施工、房地产咨询等。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2012年标的公司亏损71.88万元,今年前7月亏损11.78万元。公司所有者权益为859.14万元,经评估后为1.04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2502.79万元。

 此次转让标的为上海华萃置业有限公司24%股权及转让方对其5637.55万元债权。其中,华萃置业24%股权转让价格为2550.1万元。中国进出口银行通过转让方向华萃置业提供的专项贷款2.60亿元。若因情势变迁而令中国进出口银行尚未发放的专项贷款未能发放或不能足额发放,受让方需对项目公司资金缺口按股比承担融资责任,融资成本以转让方向项目公司提供的股东借款利率为准。

 据了解,由于评估基准日项目为在建状态,项目处于主体结构封顶,尚未进行面积测绘,最终可销售面积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实际测绘为准。项目地下一层的商务会所,使用面积在1553.8平方米,但是否能办出产证尚不明确。

 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五年以上的境内企业法人,需连续三年盈利,注册资本不低于(含)5000万元,2012年底净资产不低于1亿元。意向受让方应为房地产行业或有房地产投资经验的企业法人,需具有物业管理二级或以上资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