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沪深300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管理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

 1.易方达沪深300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已获中国证监会【2013】862号文核准。

 2.本基金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3.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本基金场内份额的登记结算机构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场外份额的登记结算机构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4.本基金募集对象为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人。

 5.本基金自2013年8月26日至2013年9月13日进行发售。本基金的投资人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式。其中,网下现金认购的日期为2013年8月26日至2013年9月13日,网上现金认购的日期为2013年9月11日至2013年9月13日,网下股票认购的日期为2013年9月11日至2013年9月13日。如上海证券交易所对网上现金认购时间作出调整,我司将作出相应调整并及时公告。本公司可根据认购的情况适当调整募集时间,但最长不超过法定募集期限,并予以公告。

 6.本基金的网上现金发售通过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资格的证券公司办理。

 7.本基金网下现金和网下股票发售通过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包括直销机构和发售代理机构)公开发售。

 8.投资人认购本基金时需具有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账户或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账户。

 9.本基金的认购费用或认购佣金不超过认购份额的0.08%。

 10.网上现金认购单一账户每笔认购份额需为1,000份或其整数倍,最高不得超过99,999,000份。投资人通过发售代理机构办理网下现金认购的,每笔认购份额须为1,000份或其整数倍;投资人通过基金管理人办理网下现金认购的,每笔认购份额须在10万份以上(含10万份)。(下转A2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