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信用季季红今起发行
郑洞宇

 今日起,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正式通过工行、建行等指定代销渠道发行。

 作为银华纯债信用主题基金的延续和升级,银华季季红债券基金以信用债为主要投资对象,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投资,信用债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同时,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增加了强制定期分红条款,当每季度每份基金可供分配利润超过1分钱时就会启动分红,每次分红比例不低于可供分配利润的50%。(郑洞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