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天马精化 编号:2013-055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药品生产注册批件生产地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和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和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司收购了苏州天立原料药有限公司股东100%股权并按法定程序对其进行吸收合并。公司按相关程序要求,向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将葡甲胺等5个品种的生产地址由原来的“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花苑东路199-2号”变更为“江苏省苏州市浒关镇浒青路122号”的申请。

 现公司收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苏B201300178)的文件:同意将葡甲胺、瑞巴派特、氟康唑、枸橼酸喷托维林、胞磷胆碱钠5个原料药品种的生产地址由原来的“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花苑东路199-2号”变更为“江苏省苏州市浒关镇浒青路122号”。

 完成变更后,葡甲胺等以上5个原料药的生产企业为: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地址为:江苏省苏州市浒关镇浒青路122号。

 公司上述5个原料药品种的生产地址变更获得审批,标志着公司吸收合并天立原料药取得重要进展,同时也是公司产业整合升级,发展原料药业务取得的重要进展。此后,公司将按照规定对上述5个原料药品种申请药品GMP认证,获得认证通过后,进入原料药的生产销售阶段。

 在上述5个原料药获得药品GMP认证审核通过之前,该药品注册批件的获得,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