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2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7月29日,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北京市工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京国土顺【2013】176号)。现将该地块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宗地位置

 上述地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荆卷村西。东至荆卷村地;西至代征道路;南至荆卷村地、代征道路;北至代征道路。

 二、主要规划指标

 上述地块的总用地面积110,209.9平方米,总建设用地面积76,654.4平方米;该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使用类型为出让,出让年限为 50 年。

 三、土地成交情况

 上述地块成交价款为人民币6958.7755万元。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支付土地成交款及相关税费。

 四、决策程序

 2013年7月11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加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和《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进行投资的议案》。公司监事会、保荐机构与独立董事都发表了同意的意见。上述意见详细内容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公司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符合扩大主业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主业生产能力。竞得该块土地使用权可为公司生产、物流、培训等配套服务提供资源保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六、风险提示

 本次竞拍是公司在当前市场状况下,结合公司实际并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生产基地建设需一定周期,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短期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七、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北京市工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