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

 央行浇水开金花 政策吹风暖市场

 受央行重启逆回购向商业银行注入资金的消息刺激,昨日沪深股指小幅反弹,权重板块集体领涨。分析人士指出,央行重启逆回购释放出一定积极信号,稳增长的温和刺激政策预计还将出台。在此背景下,市场下跌空间有限,政策红利有望令市场信心获得提振。

 A11 市场新闻

 广汇能源 融资爆仓风险缓解

 近期,股价的加速下跌使融资余额一度高达48亿元的广汇能源深陷舆论漩涡,市场猜测若股价继续下跌,大规模融资做多资金将触发强制平仓的红线。不过,在公司高溢价回购股份的支撑下,昨日该股股价出现止跌迹象,市场担忧的融资资金大规模爆仓的可能性有所降低。

 A12 衍生品/对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