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怡球资源放量涨停
魏静

 尽管有色金属的行业属性令回收概念股年内跌跌不休,但本月习近平考察废弃物绿色回收利用,还是令这一概念应声而起:继7月22日怡球资源放量涨停后,昨日该股再度强势封住涨停板。

 怡球资源昨日小幅高开后反复震荡,上午11点左右就强势封住涨停板,最终该股报收10.31元,成功回到今年6月下旬时的股价位置。与此同时,回收概念股格林美昨日也再度出现上涨,单日涨幅达3.77%,报收11.57元。

 据相关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某关于日前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上透露道,近日发改委接连核准了多只用于重金属污染治理的企业债。同时还表示今后在政策层面,通过企业债、公司债等形势融资治理重金属污染,将受到相关部门的鼓励,类似项目的债券审批效率也将提高。分析人士表示,上述消息无疑为回收利用概念股提供了短炒的契机,不过在连续上涨之后,怡球资源股价存在回落整理的压力,因而投资者不宜急于追涨,可暂时了结融资买入仓位以等待合适的时机再介入。(魏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