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通地产扣非后利润亏损
张怡

 万通地产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09亿元,同比上涨11.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上涨484.55%。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

 值得注意的是,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万通地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928.68万元,同比大幅下滑234.51%。

 从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中可以看出,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高达1.32亿元,成为利润的最大贡献者;此外公司收到的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有1726.43万元。由此,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合计达到1.39亿元,超过公司净利润额度。

 同样,由于处置参股公司股权获得转让收益,公司的投资收益同比增长1586.36%,达到1.23亿元;由于收到处置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款,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6673.93%,达到4.39亿元。

 而公司主营业务总体获利能力明显下滑。其中,占主营业务收入88%以上的房地产销售业务的毛利率为26.84%,同比减少22.97个百分点;物业出租业务的毛利率提升8.18个百分点至73.43%。(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