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3-020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临时)通知于2013年7月26日发出,2013年7月29日以通讯表决(传真)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参加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以济南生物工程园土地及房产增加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见专项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3-021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九次监事会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九次监事会会议(临时)通知于2013年7月26日发出,2013年7月29日上午在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2238号公司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出席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表决,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以济南生物工程园土地及房产增加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3-022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全资子公司济南胜利生物工程

 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为实现运营资产的完整性和模块化管理,并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集中资源发展主导产业,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以本公司持有的济南生物工程园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胜利生物公司”)增资,济南胜利生物公司注册资本计划从2,500万元增至8,300万元。

 2013年7月29日公司召开了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临时),会议以全票赞成通过了上述事项。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此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二、标的情况

 1.出资方式

 本公司以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济南生物工程园104.33亩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出资,增加全资子公司济南胜利生物公司注册资本。

 公司所持有的济南生物工程园104.33亩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截止2013年5月31日账面净值10,287.10万元,评估值15,217.17万元,公司以该项资产按评估值向全资子公司济南胜利生物公司增资,计划将该公司注册资本从2,500万元增至8,300万元,超出部分计入该全资子公司资本公积。

 本次出资资产未涉及诉讼、仲裁事项。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2012年5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2,500万元。截止2013年6月30日,资产总额2,506.02万元,负债总额-0.30万元,所有者权益2,506.32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28万元。

 三、本次增资的主要目的及影响

 公司本次增资一方面实现公司资产的模块化、专业化管理,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未来战略合作,促进公司资产的盘活,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长远利益。

 本次增资系本公司持有的资产转由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持有,增资行为对公司合并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

 此外,为降低成本,公司济南生物生产基地发酵生产任务拟转由公司济宁生物生产基地承担,公司生物产业整体经营规模不受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