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328 股票简称:交通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3-020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金融债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经《中国银监会关于交通银行发行金融债券的批复》(银监复﹝2012﹞659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3﹞第35号)批准,本公司于2013年7月25日至2013年7月29日顺利完成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期金融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发行工作。

 本期债券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为5 年期固定利率品种。本期债券以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根据招标结果,本期债券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票面年利率为4.37%。

 至2013年7月29日,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100 亿元已经全额划入本公司账户,本期债券募集完毕。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支持小微企业信贷业务。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