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中航投资 公告编号:临2013-051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长孟祥泰先生日前已辞去公司下属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于2013年7月29日经监管部门备案生效。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于2013年7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14.45元/股的持股成本买入本公司股票50,000股。

 孟祥泰先生表示:买入本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是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以上所购股份,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股份管理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进行管理,且孟祥泰先生承诺自愿将所购股票从购买之日起锁定一年。

 特此公告。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