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应收款增31% 应付款增40%

 151家公司“缺钱”

 

 宏观调控导致的资金面紧张已在上市公司2013年半年报有所体现。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粗略统计,151家A股公司的应收账款同比增长31%,应付账款增长40%,远远超过这些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速。

 A07 公司新闻

 高管频现黑天鹅 上市公司信披三短板凸显

 近期多家上市公司频频爆出实际控制人或董监高“出事”,被调查、协助调查、双规等负面消息在证券市场此起彼伏。面对如此之多的高层人事方面的“黑天鹅事件”,相关上市公司在信息披露上顿时凸显出三大“短板”:披露时效明显滞后、披露内容语焉不详、事件影响分析过于简单。

 A08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