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手游巨头上半年净利润增25倍
陈晓刚

 日本手机游戏巨头Gungho公司(东证所交易代码:3765)7月29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746.21亿日元,同比增945.5%,其净利润达281.79亿日元,同比增2509%。

 在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期间,Gungho推出的手机游戏《智龙迷城》的日本本土下载量已超过1600万;其新推出的游戏《公主蓬特》的下载量也超过了600万。Gungho公司此前表示,《智龙迷城》今年年底将打入英国、澳大利亚市场,德国、法国市场也“在考虑之中”。

 财报同时显示,Gungho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环比增长41.5%,纯利润增长42.8%。对此,麦格理证券分析师表示,Gungho公司二季度财务数据低于市场预期,考虑到《智龙迷城》所贡献的利润今后可能逐步走低,维持该股“弱于大市”评级。

 今年以来,Gungho公司股价持续飙升,5月14日其股价一度高达15.5万日元,年内涨幅近17倍。7月30日,该股收于91800日元,比前一交易日大跌13.4%。(陈晓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