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渝经济区两城市群
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毛万熙 王颖春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四川省发改委获悉,《成渝经济区成都城市群发展规划》和《成渝经济区南部城市群发展规划》日前在北京通过专家评审。四川省发改委下一步将根据专家意见对两个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尽快报四川省政府审定后报送国家发改委批复。

 成渝经济区成都城市群包括成都、绵阳、德阳、遂宁、资阳、眉山、雅安市以及乐山的市中区、沙湾区、五通桥区、金口河区、夹江县、峨眉山市;南部城市群包括宜宾、泸州、自贡、内江、乐山。未来两个城市群的交通基建仍有较大发展空间。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陈耀表示,成都作为大西南交通枢纽,交通干线发展较充分,但成都城市群部分地方的高速公路、县乡公路仍需建设。南部城市群的公路的密度与质量有待提高。(毛万熙 王颖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