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中泰桥梁 公告编号:2013-045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工程的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项目编号:LYGL20130501101),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段名称:连云港市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工程投资及施工招标(KHDQ-SG标段);

 2、中标人: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与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3、中标金额:人民币15.66亿元;

 4、中标工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0个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工程由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连发改投发[2012]49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是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下属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其主要职能包括:贯彻执行交通运输相关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拟订交通运输行业有关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全市交通运输的统一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组织实施国家、省、市重点和大中型交通工程建设,负责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的行业管理等。

 2012年公司与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无交易,也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与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人民币15.66亿元。其中: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负责整个工程实施,对工程质量、工期负责;中泰桥梁作为联合体成员,负责启动资金的筹措和整个大桥钢结构制作,承担自己工作内容的相关责任。

 按照招投标文件,公司将负责筹资4.5亿元作为项目启动资金;在投资期(20 个月)满后一年内,发包人返还投资人本金(4.5亿元)及投资回报。投资回报为:自投资起始开始计算利息,按照招投标文件约定13%年利息(按单利计,不计复利)计算,每年利息收入约为5850万元人民币。据公司初步估计整个大桥钢结构制作不低于5万吨,估计该项目钢结构制作收入预计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按照工期20个月计算,该项目钢结构制作年均合同金额预计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公司在该项目上每年利息收入与钢结构制作收入预计不少于3.585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为7.6亿元的47.17%。

 截止发稿时止,公司仅收到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具体合同条款尚未拟订,公司承接本项目的合同金额尚没有最终确定,以上金额均为公司估算,请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

 本合同若能正式签订,将对公司2013年、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按照招投标文件及《中标通知书》与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洽谈合同签订事宜,合同条款及合同金额没有最终确定,以上合同金额仅为公司初步估算,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待公司签署正式合同后将进一步披露。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