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2 证券简称:理工监测 公告编号:2013-041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6月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9)。

 2013年6月1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0)。

 2013年6月18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1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1)。

 2013年6月25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2)。

 2013年6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5日起继续停牌。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3)。

 2013年7月3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

 2013年7月10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5)。

 2013年7月17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7)。

 2013年7月24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8)。

 2013年7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日起继续停牌。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