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股票简称:海南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临2013-028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3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临

 2013-027号《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该公告第二项决议中,武晖同志个人简历的个别任职日期有误,更正后的内容如下:

 武晖同志个人简历

 武晖,女,1967 年10月出生,湖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系食品工程专业本科学历。曾任海口饮料厂质检科科长、公关部经理、办公室主任、团支部书记;椰岛集团北海房地产公司经理;椰岛集团湖南分公司经理;海南椰岛滋补酒营销总部副总经理;2009年10月至2010年8月30日,任海南椰岛滋补酒营销总部总经理;2010年8月31日至2013年1月16日,任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2月6日至今,任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本公司对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