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华电子靠卖地中报盈利
业内称其下半年形势严峻
傅嘉

 内外交困之下,年报后刚刚摘帽的厦华电子该如何应对?公司给出的答案是:卖地。

 公司半年报显示,依靠6月份一块土地的出让,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63.02万元,成功扭转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下滑的局面。但公司基本面并未得到改观,上半年营收5.26亿元,同比下降62.68%。

 6月底公司公告称,公司将出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22号的工业房地产给关联企业联发集团,作价8450万元。若扣除此非经常损益,公司上半年的净利润则将亏损4175.65万元。

 据悉,在此次变卖资产后,厦华旗下已经没有厂房可卖。

 分析人士认为,厦华电子在品牌上不具备优势,且下半年彩电行业被业内看淡,在土地资产所剩无几的局面下,厦华电子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