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计划补助经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3-041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计划补助经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电子”)于2013年7月29日收到烟台市科学技术局和烟台市财政局下发的烟科(2013)32号文件《关于下达2013年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计划烟台市部分的通知》:根据鲁科专字(2013)109号文件通知,华东电子研发的“智能航运船联网平台研发及规模化应用项目”(项目编号:2013CXC30204,项目起止时间:2013-2015年)获得补助经费1000万元。

 华东电子收到该补助经费后将另行公告。

 华东电子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并根据项目进度和政府有关部门对项目的验收情况计入相应期间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该补助经费将对华东电子“智能航运船联网平台研发及规模化应用项目”顺利完成具有积极作用,并随着项目完成进度,对今后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华东电子将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的研究开发目标和任务按期完成。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