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6 证券简称:欧菲光 公告编号:2013-062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裕高(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高公司”)于2011年6月1日将其持有公司的360万股股票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质权人”)。(公告编号:2011-021)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23,254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完成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裕高公司质押给职权人的360万股相应增加至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8%;占裕高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0%。

 公司于近日接到《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裕高公司质押给质权人的上述720万股股份已于2013年7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裕高公司持有公司72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48%,尚有30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0.66%,占裕高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的4.24%)股票处于质押状态。(公告编号:2013-053)

 特此公告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