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0521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3-049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保华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股权质押的基本情况

 陈保华先生因个人原因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500万股股份质押给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7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25日。质押期限为自登记之日起满24个月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陈保华先生本次将其持有的1500万股股份进行质押,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22%,占公司总股本785,302,271股的比例为1.91%。

 二、公司股权处于质押状态的累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陈保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07,897,0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47%,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116,4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5.99%,占公司总股本的14.82%。

 历次股权质押情况如下:

 1、2012年12月28日,陈保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00万股(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了每10股转增3股的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转增后质押的股份数变更为1430万股)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股权质押已于2012年12月28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12月28日。质押期为自登记之日起满12个月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目前尚未解除质押。

 2、2013年3月15日,陈保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700万股(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了每10股转增3股的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转增后质押的股份数变更为8710万股)质押给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3月18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3月15日。质押期为自登记之日起满24个月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目前尚未解除质押。

 3、2013年7月25日,陈保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500万股质押给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7月26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25日。质押期为自登记之日起满24个月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目前尚未解除质押。

 除上述情况外,不存在持有、控制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