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涪陵榨菜被八基金扎堆入驻
周渝

 涪陵榨菜31日公布的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净利润增幅明显高于收入增幅,呈现增收更增利的良好态势。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中,基金占据了八席。

 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14亿元,同比增长12.92%;净利润7500万元,同比增长29.5%;基本每股收益0.49元。

 公司主导产品榨菜的收入增幅高于成本增幅,主要得益于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了产品毛利率。此外,非榨菜的佐餐开胃菜产品取得较大增长,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200%。

 半年报显示,在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中,基金占了八个,合计持股数量超过1700万股,超过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总数的30%,其中,银华基金、华夏基金和全国社保基金分别均有两只基金在内。(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