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13-031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2年10月10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中期票据的议案》,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金额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公司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2013年6月8日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MTN163号),接受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23亿元,注册额度自该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2013年7月26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发行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已于2013年7月29日全额到账,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营运资金。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基本信息
中期票据全称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
中期票据代码101358002中期票据简称13辽成大MTN2
发行总额(亿元)票面年利率(%)5.55

发行价格(元/百元面值)100面值(元)100
计息方式附息式固定利率付息频率12月/次
债项评级AA债项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主体评级AA主体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发行日2013年07月26日起息日2013年07月29日
到期(兑付)日2016年07月29日期限3年

公司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 www.chinamoney.com.cn)与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