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季盈利略好于预期
通用电气股价创危机以来新高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GE)19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美国业务的改善,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1.1亿美元增至31.3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受此影响,通用电气股价当日上涨4.61%,收于每股24.72美元,该股盘中一度走高至24.95美元,创下2008年9月金融危机以来的新高。今年以来,通用电气股价累计涨幅达到20.94%。

 数据还显示,通用电气第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4%至351.2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355.1亿美元。当季,该公司的基础设施订单同比增长4%,工业部门利润率增长0.5%,金融子公司GE资本(GE Capital)盈利下降了9%。值得一提的是,通用电气当季的新业务订单增长70亿美元,达到创纪录的2230亿美元。其中,油气设备以及能源管理设备订单增长迅猛,但运输系统、水加工设备订单出现下滑。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当日在面对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虽然美国经济环境仍比较“纠结”,不过已比前几个季度出现明显改善,美国市场的订单“强劲增长”;新兴市场表现依然强劲;欧洲市场虽然疲弱态势依旧,但已经趋于稳定。(陈晓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