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地产信托
上周新发数量居首
□本报记者 张鹏

 □本报记者 张鹏

 

 上周(7月13日—7月19日)共有21家信托公司发行了41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量环比增加5款,增幅为13.89%。其中,中融信托发行了5款,居首位。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40款新发产品公布了计划募集规模,平均规模为2.87亿元,环比增加0.52亿元,增幅为22.07%。据此测算,上周发行的信托产品总计划募集规模为117.71亿元,环比增加33.04亿元,增幅为39.02%。其中,计划募集规模最大的是中融信托发行的“安邦置业股权投资结构化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36.10亿元,这是一款房地产领域股权投资类产品。

 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房地产领域产品发行了17款,居首位;从资金运用方式来看,贷款运用类产品发行了19款,居首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