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利地产
去年净利增三成
常仙鹤

 保利地产今日发布年报,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84.38亿元,同比增29.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2元。此外,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收689.06亿元,同比增46.5%;基本每股收益1.18元。公司表示,2013年将在完善一二线城市布局的基础上,稳步开拓三四线城市。

 经营方面,公司全年累计实现销售签约面积901.13万平方米,同比增38.57%;实现销售签约金额1017.39亿元,同比增38.91%;销售签约均价11290元/平方米,与2011年基本持平。

 对于2013年的销售计划,保利地产表示,公司计划全年完成房地产直投930亿元,计划新开工约1600万平方米,计划竣工约1000万平方米;继续坚持普通住宅为主的产品定位,力争市场份额有所提升。

 公司认为,以刚性需求为主的中小户型普通住宅仍将作为市场成交的主流产品,但由于国内多个城市住房供求关系格局存在差异,而地方政府对调控政策的执行力度也可能调整,不排除市场出现局部波动的可能性。(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