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迁址公告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3-017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迁址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发展需要,即日起对办公地址和通讯方式进行变更:

公司原先的办公地址是:

北京市海淀区定慧寺甲2号,邮编:100142

投资者专线电话及传真:010-88137599

公司变更后的办公地址是: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4号,邮编:100045

投资者专线电话及传真:010-88137599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3-018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公告

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3 年 3月 22日,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克洲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州湘鄂情”,公司控股股东为孟凯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1,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0%,本次交易后孟凯先生通过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5,022万股,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25%。)通知,克洲湘鄂情将其持有的公司1,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5%)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进约定购回式交易的情况

交易时间参与交易

的原股东

参与交易的

证券公司

交易的证券数量(万股)购回期限
2013年3月22日克州湘鄂情招商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

1,0001年

二、股东本次交易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

(万股)

占总股本

比例(%)

股数

(万股)

占总股本

比例(%)

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合计:1710042.75%1610040.25%
其中:

无限售条件股份

8791.521.98%7791.519.48%
有限售条件股份8308.520.77%8308.520.77%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交易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交易的股东克洲湘鄂情属于本公司第一大股东的一致行动人;

3、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公司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或持有人权利,由招商证券按照克洲湘鄂情的意见行使;

4、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产生的相关权益(包括现金分红、债券兑息、送股、转增股份、老股东配售方式的增发、配股和配售债券等)归属于克洲湘鄂情;

5、购回期满,如克洲湘鄂情违约的,招商证券按照《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置标的证券。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简称:湘鄂情

证券代码:002306

信息披露义务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迎宾路总部服务

中心四楼403室

股权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13 年 3 月 22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湘鄂情”)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北京湘鄂情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

克州湘鄂情

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湘鄂情股份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书、本报告书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

指引》

人民币元

若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含义如下: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地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

迎宾路总部服务中心四楼403室

法定代表人孟凯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号440301102849804
成立日期2002.11.13
主要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从事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票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以及相关咨询服务。接受委托管理股权投资项目、参与股权投资、为为非上市及以上是公司提供直接融资的相关服务,实业投资。
主要股东或者发起人姓名或者名称孟凯
通讯地址: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迎宾路总部服务中心四楼403室
通讯方式:0755-26690796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姓名性别职务国籍是否确定其他国家

或者地区的居留权

居住地
孟凯董事长中国深圳
周智董事中国深圳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在最近五年内均没有受到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及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仲裁的情形。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克州湘鄂情不存在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发行在外股份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主要是收回投资获取投资收益。

二、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 个月内继续减持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信息披露义务人保证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 股份变动的方式

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方式减持。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变动情况

股东

名称

方式方向时间股数

(万股)

比例 (%)
克洲

湘鄂情

约定购回减持2013.3.2210002.5
约定购回2013.3.2110002.5

三、 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2013年3月21日、22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分别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分别减持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各1000万股,合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00 %。

本次减持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7022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17.56%;减持后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022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2.56%。

截止到本报告书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上市公司3900万股份处于被质押状态。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

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自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六个月,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份明细如下:

一、股份买卖数量

2013年2月4日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共减持股份4000万股。

二、交易价格区间及均价

股东

名称

方式时间减持均价(元/股)减持股数(万股)减持比例(%)
克州

湘鄂情

约定

购回

2013.3.228.9010002.5
约定

购回

2013.3.218.7510002.5
大宗

交易

2013.3.158.971320.33
大宗

交易

2013.3.148.978682.17
大宗

交易

2013.2.49.2110002.5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其他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住所与及深圳证券交易所。

信息披露义务人:

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日期:2013 年3月22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定慧寺甲2号
股票简称湘鄂情股票代码002306
信息披露义务人

名称

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

住所地

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迎宾路总部服务中心四楼403室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减少■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无■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继承 □ 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持股数量:70220000 股; 持股比例:17.56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变动数量:20000000 股; 变动比例:5.00 %

持股数量:50220000 股; 持股比例:12.56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是■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否□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增持时是否存在侵害上市公司和股东权益的问题是 □ 否 ■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增持时是否存在未清偿其对公司的负债,未解除公司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或者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情形是 □ 否 ■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需取得批准是 □ 否 ■
是否已得到批准是 □ 否 ■

填表说明:

1、 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 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 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 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

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日期:2013 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