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3-002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11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和监事发出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和议案,会议于2013年3月21日在公司总部7层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沙鸣董事长主持,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公司部分监事会成员及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会议通知所列议程进行,会议召集、出席会议董事人数、召开程序等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际华3514公司井陉厂区工业土地综合利用实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井陉厂区自有土地综合利用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决策有关信息详见公司2012年10月23日公开披露的《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简称“3514公司”)与河北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对3514公司井陉厂区202.98亩(实际勘测面积)工业土地进行综合开发利用,预计建设商住设施31.86万平方米,建设周期4-5年。3514公司以土地出资合作,河北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合作,建成后双方按既定比例分成。其中,3514公司将持有部分物业,并出售部分物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 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新疆际华7555职业装有限公司规划调整土地处置》的议案。同意际华7555公司按照昌吉市政府规划要求,依法将16.4亩土地用途由授权经营工业用地调整为住宅用地,并按市场化原则对该宗土地进行评估处置。因待处置资产额较低,预计对当期损益不会造成较大影响。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 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四户职业鞋靴企业投资军用冷粘鞋生产线》的议案。同意际华3517、3537、3539、3544公司按照军品升级换代的要求,投资建设四条军用冷粘鞋生产线,所需设备由公司统一招标采购,所需主要设备资金约1200万元由公司统一支付。授权经理层办理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 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关于《襄樊新四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襄樊新四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湖北际华新四五印染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 票反对。

 五、审议通过关于《解聘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按照公司相关管理制度,解聘陶为民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分管工作已由其他副总经理接替,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进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 票反对。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