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期所:
加大对违规案件查处和打击力度
官平

 □本报记者 官平

 

 3月2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举办“上海期货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宣传视频讲座”。上期所副总经理席志勇表示,新修订的《上海期货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于25日正式实施。

 席志勇认为,期货市场交易的安全和规范是投资者选择上期所进行交易的重要保障,加强对违规案件的处罚,确保期货市场规范有序,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也是交易所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席志勇指出,长期以来,上期所高度重视期货法制建设,依法依规监管。今年上期所加大对违规案件的查处,尤其是对以对敲交易转移资金为主的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违规行为的发生,降低违规案件的发生率。一是提升监管水平,提高监管效率。通过先进的监管技术系统,进一步实现快速查处、快速打击的效果。二是加大处罚力度,注重警示教育。《违规处理办法》(修订案)实施以后,交易所会使用更加科学、合理的违规处罚手段,提高违规行为的违规成本。三是严格执法,在放松管制的同时不放松监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