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387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05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被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25日在浙江省诸暨市西施大街59号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4名,代表股份11483.85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4%。会议由副董事长姚汉军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

 吕小奎、刘振辉、姚汉军、袁承鹏、杨晓星、彭齐放、张中木、孙博真当选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蔡惠明、孙永森、涂强、纪根立、何力民当选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本项议案提名的董事、独立董事均获11483.8590万股赞成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孙优贤、尹小娟、周丽芳当选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本项议案提名的监事均获11483.8590万股赞成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另两名职工代表监事周杰、黄鹏飞已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三、本次股东大会经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张立民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认为,海越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和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查文件目录

 1、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关于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5日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3 ---006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3月25日在诸暨市西施大街59号本公司会议室进行。会议应到董事13名,实到董事13名。本次会议出席董事达到应出席董事的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的开会条件。

 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吕小奎董事长主持。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以下事项:

 1、经与会董事举手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选举吕小奎为董事长,刘振辉、姚汉军为副董事长;

 2、经董事长吕小奎提名,并经董事会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聘任袁承鹏为总经理;

 3、经董事长吕小奎提名,并经董事会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聘任陈海平为董事会秘书;

 4、经总经理袁承鹏提名,并经董事会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聘任姚汉军、杨晓星、孙博真、陈海平、吴志标为副总经理;聘任彭齐放为财务总监;聘任方少萍为总工程师;聘任阮炳泰为总经济师。

 5、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组成如下:

 吕小奎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

 蔡惠明(独立董事)、孙永森(独立董事)、涂强(独立董事)、纪根立(独立董事)、袁承鹏、姚汉军为委员。

 上述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组成,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

 6、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组成如下:

 涂强(独立董事)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

 蔡惠明(独立董事)、纪根立(独立董事)吕小奎、刘振辉为委员。

 上述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组成,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

 7、决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如下:

 蔡惠明(独立董事)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纪根立(独立董事)、涂强(独立董事)、何力民(独立董事)吕小奎、张中木、彭齐放为委员。

 上述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

 8、决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组成如下:

 何力民(独立董事)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

 孙永森(独立董事)、纪根立(独立董事)、杨晓星、孙博真为委员。

 上述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组成,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

 9、聘任吕燕飞为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轶颖为董事会审计室主任。

 聘任吕燕飞为证券事务代表,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

 聘任吕燕飞为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

 聘任张轶颖为董事会审计室主任,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5日

 附件一:

 相关人员简历:

 陈海平:1962年出生,现任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海口海越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监事;曾任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吴志标:1964年出生,曾任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石油部经理。

 方少萍(女):1964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阮炳泰:1956年出生,大专学历,经济师,现任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

 吕燕飞(女):1973年出生,大专学历,经济师,现任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张轶颖(女): 1970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会计师,现任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室主任。

 附件二:

 独立董事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

 和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的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及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本届董事会选举吕小奎先生为董事长,刘振辉先生、姚汉军先生为副董事长;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袁承鹏先生为总经理,陈海平先生为董事会秘书;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姚汉军先生、杨晓星先生、孙博真先生、陈海平先生、吴志标先生为副总经理,彭齐放女士为财务总监,方少萍女士为总工程师,阮炳泰先生为总经济师。我们认为上述人选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和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合法有效,同意董事会的上述任免决议。

 独立董事签名:

 蔡惠明、孙永森、涂强、纪根立、何力民

 2013年3月25日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3---007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3月25日在浙江省诸暨市西施大街59号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表决通过了以下事项:

 经与会监事举手表决: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选举孙优贤先生为监事会主席;尹小娟女士为监事会副主席。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3月25日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编号:临2013--008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监事会接到公司工会委员会的函,于近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周杰先生和黄鹏飞女士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周杰先生和黄鹏飞女士将与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并按照《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3年3月25日

 附: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周杰:男,1962年11月18日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82年至1993年,就职于诸暨市公路段;1993年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本公司监事、办公室主任。

 黄鹏飞:女,1972年2月29日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 1992年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本公司监事、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