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3-009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25日上午9时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芳林苑酒店举行。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6 人,代表股份 110,107,888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61.34%(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7,931,654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9.99%),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大会审议,并以逐项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对如下议案进行了表决:

 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贾 涛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骆志松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李铁军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柳三洋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臧 博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杨 涛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张俊瑞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闫玉新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蔡建新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二、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周德嘉先生(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史展莉女士(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根据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由蔡祥荣女士出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

 (赞成票 110,107,888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原章程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类:芙蓉园的经营;旅游项目的建设开发和经营;景区的运营管理服务;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对外文化演出的开发和经营;停车场的经营;旅游纪念品的开发与销售;国内外旅游咨询及商务信息咨询(除专项审批项目);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软硬件开发和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专控除外);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海洋动物展览表演;海洋科普教育;水生生物的驯养、繁殖、经营利用;水生观赏生物的对外租赁、维护、销售及相关器具的制作、销售、安装、服务;水族馆相关海景、维生专业设施、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维护;日用百货、珠宝首饰、旅游纪念品、儿童玩具的零售;潜水员的培训、服务;酒店的筹建;经营娱乐设施;以资金、技术、设备等形式对高新技术、旅游行业投资(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剧院演出、餐饮、茶社及酒店的开发和经营;饮料、小食品、烟草的零售(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

 现修改为:

 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类:芙蓉园的经营;旅游项目的建设开发和经营;景区的运营管理服务;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对外文化演出的开发和经营;停车场的经营;旅游纪念品的开发与销售;国内外旅游咨询及商务信息咨询(除专项审批项目);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软硬件开发和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专控除外);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海洋动物展览表演;海洋科普教育;水生生物的驯养、繁殖、经营利用;水生观赏生物的对外租赁、维护、销售及相关器具的制作、销售、安装、服务;水族馆相关海景、维生专业设施、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维护;日用百货、珠宝首饰、旅游纪念品、儿童玩具的零售;潜水员的培训、服务;酒店的筹建;经营娱乐设施;预付卡(曲江通卡项目策划管理);以资金、技术、设备等形式对高新技术、旅游行业投资(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剧院演出、餐饮、茶社及酒店的开发和经营;饮料、小食品、烟草的零售(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场地租赁;预包装食品销售;浴室;服装服饰销售;国内外旅游咨询;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电影放映许可;游乐设施、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会议会展活动组织策划;提供会议服务;开展相关水上、水下休闲活动项目;低空载人氦气球(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

 本次股东大会聘请北京国枫凯文(深圳)律师事务所钟晓敏律师、梁雪莹律师出席会议,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合法;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3-010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3月25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芳林苑酒店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7人,骆志松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书面委托董事贾涛先生代为表决、闫玉新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书面委托独立董事张俊瑞先生代为表决。公司监事会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贾涛先生主持,经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聘任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9票通过)

 经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已经产生,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1、选举贾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2、经董事长贾涛先生提名,聘任柳三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3、经董事长贾涛先生提名,聘任高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9票通过)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柳三洋先生提名,聘任王文胜先生、庄莹女士、鬲永奇先生、杨涛先生、李迎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狄洁华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上述两项议案:选举公司董事长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关于设立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9票通过)

 鉴于公司股东大会已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成员,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设立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具体情况如下:

 1、战略委员会

 设委员3名,主任委员为:贾涛先生;委员为:李铁军先生、蔡建新先生。

 2、审计委员会

 设委员3名,主任委员为:张俊瑞先生;委员为:闫玉新先生、臧博先生。

 3、提名委员会

 设委员3名,主任委员为:闫玉新先生;委员为:蔡建新先生、柳三洋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设委员3名,主任委员为:蔡建新先生;委员为:张俊瑞先生、杨涛先生。

 以上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简历详见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2013年3月9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王文胜先生,1969年4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曾任合肥索菲特明珠国际大酒店房务总监,西安巴西餐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徽万佛湖金水湾度假村驻店经理,西安大唐芙蓉园芳林苑酒店总经理,西安大唐芙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法门寺文化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现任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庄 莹女士,1978年11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曾任西安国旅中国公民旅游分公司国内部销售经理、西安旅游超市门市部经理、西安旅游超市出境部出境外联、领队,西安曲江新区大雁塔广场管理处部长、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策划部部门总经理、文化旅游研究院项目部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鬲永奇先生,1971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陕西人文旅游公司办公室秘书,中国康辉西安旅行社总经理助理,西旅集团西安中旅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西旅集团西安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迎春先生,1971年8月生,大学本科,在读研究生,中共党员。曾任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市场部营销室主任助理、营销室主任、市场部经理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行政支部书记,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现任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高 艳女士,1972年10月生,大学本科,会计师,中共党员,于1994年进入长安信息,2000年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等职,自2005年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至今。

 狄洁华女士,1975年11月生,大学本科,会计师。曾任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外派财务部长、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现任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3-011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3月25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芳林苑酒店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选举周德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周德嘉先生简历

 周德嘉先生,1963年6月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曾历任电子工业部国营877厂技术员、车间主任、一分厂厂长、厂团委书记、研究所所长,西安高科(集团)新西部实业发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新区长安科技产业园管理办常务副主任,高新区电子工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公司监事会主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