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证券代码:600406 公告编号:临2013-004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关于媒体报道中涉及国家电网公司分拆事项的说明》,该说明主要内容如下:

 截止本公告刊登之日,国家电网公司未收到任何有关国家电网公司分拆的正式通知或消息;国家有关部门未就国家电网公司分拆的事宜向国家电网公司征询过意见,也未发出任何关于国家电网公司分拆的正式文件或通知。

 截至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经征询本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及本公司自查,除已经披露的公开信息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