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8 股票简称:喜临门 编号:2013-013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2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工作指引》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定于2013年3月28日下午举行2012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就公司的经营业绩、发展战略和现金分红等具体情况向投资者进行说明,并回答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1、时间: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13:30-16:30

 2、地点:浙江省绍兴市二环北路1号公司A楼国际会议厅

 3、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4、参加人员:公司总裁兼董秘张克勤先生、财务总监刘鹏程先生

 为更好的安排本次活动,提高活动的效率。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投资者提前与公司证券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预约,并通过传真、电话、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

 预约时间:2013年3月22日-3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周日除外)

 预约电话:0575-85159531

 传真:0575-85151221

 邮箱:xilinmen@chinabed.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