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8 证券简称:太极股份 公告编号:2013-018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近日收到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马加暾先生现因工作变动, 不再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更好地履行保荐机构的持续督导职责,招商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蔡玉洁女士继续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刘奇先生和蔡玉洁女士,持续督导期至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截止时间。

 附件:蔡玉洁女士简历

 特此公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附:蔡玉洁女士简历

 蔡玉洁女士,经济学硕士,现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代表人。2006 年以来负责和参与的项目包括:太极股份(002368)、数字政通(300075)、涪陵榨菜(002507)等项目的首次公开发行工作;舜元地产(000670)、唐山陶瓷(000856)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