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降建行卡网上直销基金
转换业务优惠费率至四折的公告

 为便于个人投资者通过华宝兴业基金e网金网上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网金”)投资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3 月22日起,调降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以下简称为“建行卡”)网上交易基金转换业务(含基金定期定额转换业务)的优惠费率至四折。即投资者持建行卡通过e网金进行基金转换业务(含基金定期定额转换业务)时,基金转换优惠费率为四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旗下已开通网上交易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的所有开放式基金。

 二、基金转换业务(含定期定额基金转换业务)的优惠费率

 投资者通过建行卡在e网金进行基金转换业务时申购补差费率按4折优惠收取。

 1、当转出基金的前端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的前端申购费率时,按申购补差费率4折优惠收取;当转出基金的公告前端申购费率高于或等于转入基金的公告前端申购费率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用。

 2、前端申购费率为零的基金转换为本公司旗下前端申购费率不为零的基金时,按申购补差费率4折优惠收取,如折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优惠;若转入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或适用于固定费用的,仍执行相关基金规定的费用。

 投资者通过建行卡在e网金进行金账房申购业务时,享受与上述转换费率相同的优惠。

 三、适用收费模式

 上述优惠费率仅适用于前端收费模式。

 四、办理咨询

 本公告有关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直销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

 本公司网站:http://www.fs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免长途话费)、021-38924558

 五、注意事项

 我公司有权根据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以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六、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交易服务功能,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协议、相关规则、风险提示,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如基金账户账号、密码信息等重要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