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20 证券简称:中原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3-014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会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新议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21日上午9时,在郑尧高速郑州南服务区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3人,代表公司股份1,463,488,53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5.12%。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关健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全资控股子公司秉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秉原控股”)向上海秉原兆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秉原兆”)出资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用于源升·世纪城项目投资,预计资金年回报率为16.88%。上述8亿元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提供给秉原控股的资金授信,授信期限不超过4年。秉原控股将以认缴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1,463,488,536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黄国宝、郑阳超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纪录;

 2、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3、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