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美国房地产配置作用显著
江沂

 洛克菲勒集团旗下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物业1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房地产交易复苏将由北美带动,尤其是美国,今年交易额有望在去年增长26%的基础上继续增长15%至20%。众禄基金近期发布的报告表示,投资者可侧重关注复苏趋势延续的美国市场,以达到分散单一投资A股市场风险的目的,其中专注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基金如鹏华美国房地产值得关注。

 鹏华美国房地产是一只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于REITs(美国上市交易的房地产信托凭证)、REIT ETF(投资于房地产信托凭证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以及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其中投资美国上市交易的REITs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Wind数据显示,作为国内唯一主投美国房地产的QDII,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表现良好,截至3月15日,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今年以来上涨4.44%,过去一年净值上涨9.11%。(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