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3-013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已于2013年3月17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详情见2013年3月19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

 为方便广大股东和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12年度生产经营、产品与市场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号:年度报告披露相关事项》的相关要求,公司定于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互动平台举行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股东和投资者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

 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广大股东和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002687/)参与本次说明会。

 届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池方燃先生、独立董事刘翰林先生、财务总监李富华先生、董事会秘书苏忠先生和保荐代表人吕瑜刚先生将出席本次网上说明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21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3-014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3年3月19日披露了《2012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下午13:00-15:00。

 二、接待地点

 浙江省平阳县昆阳镇高速出口左侧温州乔治白休闲服饰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预约方式

 欲参与会议的投资者请于2013年4月7日前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联系,以便接待登记和安排。

 联系人:吴匡笔

 电 话:0577-63722222-105

 传 真:0577063726888-0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平瑞公路588号

 邮 编:325400

 四、公司参与人员

 董事长兼总经理池方燃先生、财务总监李富华先生、董事会秘书苏忠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与人员会有调整)。

 五、注意事项

 1、来访个人投资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股东卡原件及复印件,机构投资者携带机构相关证明文件及其复印件,公司将对来访投资者的上述证明

 性文件进行查验并存档复印件,以备监管机构查阅。

 2、保密承诺: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要求投资者签署《承诺

 书》。

 3、为提高接待效率,在接待日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提出所关心的问题,公司针对相对集中的问题形成答复意见。

 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