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600135 证券简称 乐凯胶片 编号 2013-004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12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3月20日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王树林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投资委员会主任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在公司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副董事长徐京燕先生代行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向王树林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推选宋黎定先生担任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推选宋黎定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宋黎定先生简历:宋黎定,男,1963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员,硕士学位,历任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民品总公司总经理、副所长、代理所长、所长兼党委副书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副院长(2009年5月至2010年12月期间兼任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等职务,现任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

 三、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延长金融服务合同期限的议案。

 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联交易公告。

 四、向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3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上述第三、四项议案为关联交易,投票表决时关联董事依法进行了回避。其余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该议案。

 五、2013年4月8日(周一)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审议上述第二、三、四项议案。

 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22日

 

 证券代码:600135 证券简称:乐凯胶片 公告编号:2013-005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天科技财务公司)延长金融服务合同期限的议案。现将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3年3月20日,公司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航天科技财务公司延长金融服务合同期限的议案。关联董事徐京燕先生、王一宁先生、马礼谦先生、王英茹女士、王瑞强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参与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该关联交易议案。

 鉴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同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航天科技财务公司于2013年3月11日增持公司股份100.8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35.61%的股份,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同时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航天科技财务公司0.68%的股份,为该公司的参股股东。故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在审议该关联交易的董事会上,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董事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属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不构成《重组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上述关联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

 1、关联方基本情况

 航天科技财务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法定代表人吴艳华,注册资本22亿元,注册地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31号,经营范围为对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等。

 2、与上市公司的关系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航天科技财务公司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同时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0.68%的股份,为该公司的参股股东。

 3、2013年度,公司与航天科技财务公司的关联交易金额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达到3000万元且占净资产5%以上。

 三、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在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存贷款、资金结算、外汇、票据承兑与贴现等金融业务。

 四、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签署合约各方的法定名称

 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2、合约签署日期

 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择期签订。

 3、合约期限

 公司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金融服务合同期限由2013年12月31日延长至2015年12月31日。

 3、合约涉及的金额

 合约期内日均交易额不超过5千万元人民币

 4、交易定价依据

 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公司可获得比商业银行同等或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5、此次关联交易正式生效条件

 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五、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1、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

 在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

 2、本次关联交易可能对公司经营和财务指标的影响

 公司预计本次关联交易将对公司的经营和财务指标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但具体数据暂时无法预测。

 六、独立董事的意见

 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意见:

 1、根据公司提供的《关于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延长金融服务合同期限的议案》所涉及的交易事项,我们在事前得到了相关资料和信息,并进行了事前审查与研究。我们认为相关议案所涉及交易事项的安排符合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相关交易事项构成公司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

 2、该关联交易的定价依据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开、自愿、诚信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

 3、该关联交易的内容及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董事会在对该关联交易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参与表决,并一致通过了相关议案。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七、备查文件目录

 1、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

 2、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22日

 

 证券代码 600135 证券简称 乐凯胶片 编号 2013-006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4月8日上午9时

 ●股权登记日:2013年4月3日

 ●会议召开地点: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 号公司办公楼2楼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3年4月8日上午9时

 (三)会议地点: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 号公司办公楼2楼会议室

 (四)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推选宋黎定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二)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延长金融服务合同期限的议案。

 (三)向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3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列席对象

 (一)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二)截止2013年4月3日下午3:00 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以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三)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四、登记办法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股东请于2013年4月7日上午9:00 至12:00,下午2:00 至5:00 持股东帐户卡及持股凭证、本人身份证或单位证明,至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代理人需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一),外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登记。

 五、会期半天,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 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联系人:霍先生、张先生

 电话:0312-3302383 3302372 传真:0312-3302386

 邮编:071054

 特此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2日

 附件一:(本授权委托书复印及剪切均有效)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营业执照/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股东帐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签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日期: ___ ___年______ 月______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