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 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 2013-007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5月8日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不得少于监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13年3月14日至3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会议应到职工代表101人,实到职工代表9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规的规定。

 与会代表同意票9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1票,选举王立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立鼎先生将与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1日

 附件:王立鼎先生简历

 王立鼎:男,生于1974年,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0年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主站研发室主任、故障信息系统产品线经理、软件通用研究室经理、基础平台部经理,现任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